Tuesday, July 21, 2009

明星志工队

我不是明星。但我很乐意加入明星志工队!:)

7月21~28,台湾宜兰,拍摄中。

Monday, July 13, 2009

How can you tell when someone is truly happy?

The Answer Is...



when that happiness glows and warms everyone else around her.

Saturday, July 11, 2009

Bossini

Heyo! Come on down to Bossini @ Jurong Point today and you stand to win some really cool prizes just for smiling! Top prize includes $500 Bossini Vouchers and $350 cash!

i'm not kidding. you just need to smile. :) c ya there from 3 to 5pm!

Wednesday, July 08, 2009

珍惜

看了Michael Jackson追悼会的直播,关掉电视,黑暗中平躺在床上。

脚板隐约感觉得到Mr Snuggie的毛发,和它的体温。

和我一起躲在被窝里一动也不动的它,是熟睡着,还是...

一丝莫名的担忧,闪过。

起身摸了摸,啊,还好,缩成一团的身体微微地随着呼吸鼓起来,又落下去。

如果Mr Snuggie真的走了,我想我会哭得很难过吧。虽然它应该不会有盛大的追悼会,或庄重的葬礼。但我会想要把它的尸体火化,用灰烬制造成宝石。

记忆中,第一次踏入火化场,是奶奶去世的时候。当时的我没有特别悲伤,因为跟奶奶的关系没有特别亲密。但奶奶生前很疼爱我和姐姐,我们也很喜欢她。她是一个很可爱、会让人无缘无故想拥抱的老婆婆。我小时候应该有抱过她吧。长大后就没有了。我还记得在灵柩前瞻仰她的遗容。过后就进行火化。在棺木通过长方形的洞口被推入火坑的那一刹那,毫无预警的巨大声响和嚎啕声深入我内心深处,大力地抽了一下。招架不住,我哭了。

忘了谁说过,人在世时不好好珍惜,等到他死后才哭泣,有什么用?

我觉得哭泣不一定要有用。也不代表之前没有好好珍惜。

珍惜并不是每时每刻害怕失去,无时无刻记住随时随地会失去。这样的珍惜,太悲观,太没意义了。

珍惜,应该是忘我忘情忘年忘形地充分充实每分每秒。

可以是一对一地分享、付出、帮助、开怀地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一起活。

也可以是遥远地支持、欣赏、赞美、效仿。

因为珍惜,所以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匆匆失去时,难免不舍,难免落泪。

就好像现在,黑暗中平躺在床上,哼着Gone Too Soon的我一样。